什麼樣的人可以學古箏?

2010-12-14 18:15    發佈者:1219QQ    評論:0    瀏覽:10842
古箏很容易學習
分享给朋友:

古箏很容易學習,就算從沒學過樂器,只要輕拂古箏,就能發出流水淙淙的美妙音樂,是一項入門容易的樂器。在初次接觸古箏時,難免會有些疑惑,到底學習古箏需要什麼條件?
1. 手:健康正常的手指才能學習古箏各種彈奏的技巧,初學時都會有些僵硬、不靈活,因為日常生活不會用到那麼精細的手指動作,剛開時學習,要讓腦部的指令能與手部的動作神經聯繫,要讓手指靈活必須要勤練,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反映在身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熟能生巧,以達揮灑自如。
2.古箏:既然學古箏,就要有古箏可以練習,上課時老師所傳授的方法,要溫習勤練,這樣才能進步,只學不練,是浪費金錢和時間,每周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才能在下次上課時,跟上新的學習進度。
常見古箏學習的問題:
幾歲的人可以學古箏?
古箏不論幾歲都能學習,有的人擔心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沒辦法學習,其實大腦只要常用就會靈活,不用會退化,成年人學箏,可以陶冶性情、增加修養、紓解壓力,小孩子學箏,可以增加專注力、培養耐心、毅力、優雅的氣質,對將來求學、就業都有幫助。
沒學過音樂怎麼辦?
人都是經過學習才會的,所以沒什麼不好意思,肯虛心學習、喜愛古箏,興趣就是你最好的老師。

分享给朋友:

花蓮古箏教室

6點評, 0留言, 27085瀏覽
電話:0919-251452
地址:花蓮市(報名後會告知詳細地址)
我要點評 收藏 留言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