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有情有客最美-國樂演奏

2011-05-02 23:22    發佈者:1219QQ    評論:0    瀏覽:3140
古箏演奏
分享给朋友:

花蓮客家會館演藝堂舉辦音樂會,這一天對我來說很輕鬆,因為只要準備一首曲子「江波舞影」,其它團員就比較辛苦,要練很多曲子

早上9:30就去排練,大家都很認真,在舞台上因為燈光照射,溫度是比較熱,和台下的感覺不同,而且就要表演了,心情都有些緊張。

古箏很重,這台箏底板有特別加厚,選用紫檀的邊板,材質厚實,搬動它需要有人幫忙;但是它聲音特別好聽, 「江波舞影」中畫舫在湖面緩緩移動,波光淋漓,正需要古箏流水聲營造氣氛。

當天有手鐘演奏,手鐘就是用手敲鐘, 鄭麗純老師是台灣目前唯一的手鐘獨奏者手鐘聽起來很寧靜安詳,讓人全身放鬆(左邊第四位穿黑衣服的就是鄭老師)

指揮是林毓文老師,她指揮超帥氣的,平常團練時,她會很輕鬆愉快的教大家,正式上場時,氣勢恢宏,偷偷告訴你們,如果有人"凸搥",林老師會對他笑,不是說對你笑是你彈得好喔?對你笑是安慰你別緊張啦~

一邊彈一邊要注意看指揮的動作,通常在開始和結尾時,要特別注意整齊和諧。

表演順利完成,我們開心的合照。這次演奏會大家都進步很多,我很喜歡小三彈的「掏洋芋」,優美動聽。(小三是團內的菁英)

主持人在介紹我從事古箏教學,想學古箏嗎?歡迎唷~花蓮古箏教室網站

我和好友小米合照,小米幫我們拍照,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很感謝她。

演奏實況影片
分享给朋友:

花蓮古箏教室

6點評, 0留言, 27117瀏覽
電話:0919-251452
地址:花蓮市(報名後會告知詳細地址)
我要點評 收藏 留言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