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辦學特色 副議長張峻拜會臺灣觀光學院

2015-10-22 10:48    發佈者:曾常德    評論:0    瀏覽:1080
關心花蓮子弟就學問題的副議長張峻,日昨拜會臺灣觀光學院,對於該校辦學的特色與培育觀光人才,有助於觀光發展備加肯定,表示願將自己的子弟送到觀光學院就讀。 張峻說,花蓮好山好水,更是觀光重鎮,但因資源問題,許多學生選擇到外地就學,造成家庭負擔及人才外流等問題,而具有觀光特色的台灣觀光學院,辦學績效卓著,值得鼓勵與嘉許,希望學校永續經營,造福更多花蓮子弟。
分享给朋友:

關心花蓮子弟就學問題的副議長張峻,日昨拜會臺灣觀光學院,對於該校辦學的特色與培育觀光人才,有助於觀光發展備加肯定,表示願將自己的子弟送到觀光學院就讀。
   張峻說,花蓮好山好水,更是觀光重鎮,但因資源問題,許多學生選擇到外地就學,造成家庭負擔及人才外流等問題,而具有觀光特色的台灣觀光學院,辦學績效卓著,值得鼓勵與嘉許,希望學校永續經營,造福更多花蓮子弟。
   張峻指出,目前正值議會開會期間,臺觀師生發揮創意,用他的名字結合菜單,名為「峻哥吉祥三及第」,原來是一道可口美味的「三明治」,引來許多歡樂的讚美聲。
   校長劉國成表示,學校推動三明治教學,培育能為業者所用的人才,讓學生就業更有競爭力,希望結合潮流引領觀光產業,更歡迎在成立「銀髮族健康管理系」後,能吸引年輕學子就讀。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