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牛排的小故事一

2011-02-17 14:39    發佈者:Wawoo花蓮黃頁小編    評論:1    瀏覽:8565
飄香牛排在花蓮默默耕耘了許多年,當我問老闆及老闆娘這些感謝狀的由來時,他們只用靦腆的微笑回答我...
分享给朋友:

   

當小編第一次與飄香老闆接觸時。

我問到:「黃老闆,你希望網站對你帶來最大的功用除了吸引人之外,還希望帶來什麼樣的效果嗎?」

黃老闆微笑的思考了一下,並回答:「希望能被看到。生意好起來是最希望的,但還是希望能讓我們更容易被找到。」

但是當我們提到牛排類及食材類準備的話題時,老闆的眼睛都亮了。

 

而我只有一個印象,就是老闆對什麼話題都謙虛少話,但只要牽涉到他的專業,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從網站一開始的規劃及後續的拍照、採訪。

老闆非常客氣的親身瞭解我的需要及全力配合我。

而當我試著引導老闆對於自己的牛排店自我介紹時,他始終都覺得這非常苦惱不知道怎麼介紹。

對於我來說,這是非常少見的例子。

花蓮飄香牛排感謝狀

而後,老闆娘小心翼翼的將一疊感謝狀端出來,並問我:「這些感謝狀可以用在網站上嗎...?」

我才真正發現,飄香牛排的故事絕對不是只有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這般而已。

 

花蓮飄香牛排感謝狀-慈濟大學

一張張的感謝狀陳列在我辦公桌上,據老闆指出,自從換到中山路的現址後,就沒有再張貼過了。

而之前掛在攤位上的一些感謝狀也因為年代久遠,損壞了一些。

花蓮飄香牛排感謝狀-花蓮師範學院美姿美容社

當我提到,老闆可以將感謝狀的故事寫下來放到網路上宣傳嗎?

這時又感覺到老闆及老闆娘的羞怯,好像想告訴我,他們這樣贊助,不是為了這樣的效果。

花蓮飄香牛排感謝狀-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後來,我又換個方式跟老闆娘講,如果將這些感謝狀放到網路上,又能夠對他們當時的活動內容產生連結,

應該會更有故事的開始與結束轉換喔。

這時老闆娘才點頭說:「好,我下次會留學生的聯絡方式。」

 

我們都不知道當這些學生辛苦完成一場發表會、或一場表演活動時。

在畢業的幾年後的某一天,一時興味饒起的,或是想到當初在花蓮幫助自己的店家。

會不會在某個深夜或上班苦無創意時,在搜尋引擎鍵上店家名稱。

 

目的不見得是要吃;不見得是要玩或住。

而是換來一些當初的美好回憶或聚會。

 

更多關於飄香牛排的感謝狀相簿請按此

By Wawoo花蓮黃頁小編

分享给朋友:

飄香牛排

12點評, 8留言, 35446瀏覽
電話:03-8571025/0922-568398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112號
我要點評 收藏 留言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