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間介紹   ||   訂房須知   ||   交通位置
台灣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網路廣告科技學系二年級學生花蓮慶修院開放時間,效法來花蓮民宿住宿的留學生發起花蓮七星潭附近民宿住宿日租套房以及「我騎鐵馬一公里、花蓮慶修院地址你公益捐款一塊錢」,展開自行車花東縱谷與花蓮東海岸傳愛單車旅遊行程,擁抱花蓮太平洋無敵海景並順道參訪了花蓮慶修院附近民宿業者,花蓮邂逅246民宿又募得萬餘元善款並捐給花蓮畢士大教養院。花蓮邂逅246民宿花蓮國立東華大學助理教授看到網路行銷媒體報導,花蓮吉安慶修院來自澳洲的留學生以「我騎自行車一公里,你捐一塊錢」單車環島花蓮旅遊,為邂逅246渡假民宿勵馨基金會籌建偏鄉安置家園募款。在花蓮旅程中學生並與花蓮民宿業者和農民座談交換寶貴住宿意見,花蓮慶修院附近民宿了解有機農業發展與困境和花蓮七星潭附近民宿住宿經營的方針網路行銷技巧等,讓前來花蓮旅遊住宿日租套房的學生們說:花蓮慶修院開放時間「收穫很多以後希望挑戰自行車環島旅程。」深深覺得大學生應該效法這種精神,於是號召學生參加花蓮「四天三夜」花東縱谷單車旅遊行程並安排好花蓮民宿訂房以及住宿日租套房事宜後,花蓮邂逅246民宿在不設定募款目標,只想傳達愛的夢想與體驗花蓮七星潭附近民宿。花蓮吉安慶修院學生們花蓮一日遊坐火車到花蓮北埔,從火車站出發挑戰百餘公里的花東縱谷長征及花蓮邂逅246渡假民宿七星潭海岸風景區參觀,參加學生每人認捐一百元,花蓮吉安慶修院老師也捐出指導鐘點費三千元,花蓮慶修院附近民宿拋磚引玉沿途公益募款,花蓮慶修院地址共募款一萬三百八十七元是一趙很有意義的推薦花蓮旅遊住宿服務學習之旅。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花蓮一信(建國分社)
     銀行代碼:215
     匯款戶名:戴臻貞
     匯款帳號:1001-00000-33309


訂房需知:
預約訂房於訂房確認後3日內預付房價5成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之處請見諒。
春節訂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帳號末5碼及匯款金額,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

 

住宿需知:
住宿時間:當日PM15:00以後、退房時間:隔日AM11:00以前(住宿前請提前1小時來電通知)
住宿旅客請提供身份證以便登記,並給付剩餘住宿費用。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不提供烹煮食物不便之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安寧,PM10:00之後請住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的權利。
貴重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間的鎖匙。


取消訂房:
※訂房後若於入住前14日以上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全額保證金,不收取手續費用。
 (延期或保留訂房,請於入住前14日以上通知更改日期或保留訂房三個月)
※若於入住日前10至13日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保證金70%。
※若於入住日前7至9日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保證金50%。
※若於入住日前4至6日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保證金40%。
※若於入住日前2至3日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保證金30%。
※若於入住前1日通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保證金20%。
※若於入住當日通知取消或未告知取消預訂者,則保證金將全額沒收不予退還。
 





 

 

花蓮邂逅246渡假民宿        接待地點:花蓮吉安慶修 院院院     訂房專線:0918-080478、0939-360719 戴小姐
花蓮民宿 Copyright © 2015 花蓮民宿特惠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