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新城火車站旁農地(可建民宿、別墅)

發佈時間:2011-08-12 10:25   有效日期:2011-08-19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楊先生
聯絡電話: 0937-802109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1250坪 坪
用途: 土地
身分要求: 不拘
金額: 1,880 萬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新興八街1巷1弄1號

詳細資訊

建民宿、別墅最佳處在花蓮縣新城太魯閣車站旁邊的農地,下了火車步行6分鐘就到, 本農地前臨12米道路,後有6米道路,交通可稱四通八達、環境優美,遠處有高山,近有丘陵,步行4分鐘就可到達作健行活動,緊接夜市集,步行4分鐘就到可逛百貨吃宗夜,不遠處有間協天關聖帝廟,建築雄偉神威顯赫,步行14分鐘就到,即可參拜祈平安,再步行3分鐘就可省道,車水馬龍,樹蔭蔽天,道路兩旁闢有人行自行車道,倘佯在逍遙自在景緻中,不知不覺就可抵達太魯閣狹谷(步行也只需花50分即可到達),還有只要步行30分鐘就可到新城市區海邊看海,散步在海堤上,眺望七星潭夜景,微風徐徐,燈火依怖,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裏,本農地三筆,合計約1249坪,每坪1.5萬。



備註:地點正確為新興八街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