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全新民宿等級_花蓮市_福建街_大套房出租

發佈時間:2011-01-03 10:01   有效日期:2011-01-07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廖先生
聯絡電話: 0936-600878
電子信箱: sunhome@mailbox.idv.tw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10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學生、上班族
金額: 7000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福建一街

詳細資訊

1今年全新完工.民宿等級大套房,卻是一般套房價格,全新整理,最後一間,要搶要快,再慢一點就被搶光了(照片是其中一間可以參考)
2.每房全新32吋液晶電視,還有全新的小冰箱(全部使用最高級設備)。
3.每房有獨立電錶和水錶,用多少付多少,可以自己控制花費成本。
4.水泥隔間、大門是一般公寓用的硫化銅門、隔音超棒,並且使用最新的電子感應鎖。
5.位於市中心,在花蓮市市中心,液香扁食和公正街都很近、生活超便利。
6.舒適 安全 交通方便,每間都有自己的獨立窗戶‘採光明亮寬敞。
7.通風 空氣 視野 好,附近停車方便。
8.房間獨立的洗衣機和涼衣間喔,衣服洗完不煩惱。
9.近學佳校,生活機能,花蓮市中心商圈附近.
10.附近也有夜市,吃飯不用愁
10.走路5分鐘有液香扁食,走路10分鐘有公正包子等美食
11.花蓮市中華路五分鐘路程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