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市中心最優質、舒適、安全、便利的雅房生活

發佈時間:2011-01-03 10:03   有效日期:2011-01-15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廖小姐
聯絡電話: 0963-350162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6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學生、上班族
金額: 4500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

詳細資訊

辛勞的出外人或單身貴族們: 還在為尋覓一處落腳地而焦頭爛額嗎?我出租的雅房是全新裝潢,位於民風淳樸、治安一級棒的花蓮市中心(中山路與林森路口),是出外人難以尋覓的租屋標的。外出不用交通工具,便可解決困擾您的食、衣、住、行、育、樂等一切問題,對於女性同胞更多一分安全保障,因為治安機關就與您為鄰,然為提供您最優質的生活品質,特別於公共空間規劃共用客廳,房間內有全新的床、冷氣、冰箱、電視等家電用品,浴室以安全性高之電熱器提供您全天侯熱水沐浴需求,不會因臨時沒有瓦斯而造成不便,也免費提供您第四台及光纖網路,房東以出外人的同理心,用最符合您租屋需求的租金及押金,提供您優質、舒適、安全、便利的生活環境,每月房租單人入住:包水、包電每月新台幣4500元,二人同住新台幣5000元(最多可二人同住)。押金:一個月新台幣5000元。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因為機會稍縱即逝。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