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馥郁京華看海豪華公寓出租中

發佈時間:2011-01-04 10:26   有效日期:2011-02-02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葉小姐
聯絡電話: 0940-500-234轉632886
電子信箱: wilun.masa@gmail.com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19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學生、上班族
金額: 6500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和街217號

詳細資訊

我們距離附近的忠孝國小<走路約2分鐘>、中華派出所<走路約2分鐘>、郵局、中正國小<走路約4分鐘>、中原國小<走路約2分鐘>皆在百公尺之內,方圓400公尺之內有愛買、遠東百貨公司、7-11、花蓮市農會、199賣場、全聯、梅林婚紗,步行只要8分鐘左右,生活機能便利。我們鄰近中華加油站旁,一邊是中正路、一邊是中華路,兩邊皆是繁華的街道。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可遠眺太平洋,平時可看到輪船經過,還可看到明月高掛天空,也經常可以看到南濱夜市的煙火,不用出門就可看到日出,日出超美,通風佳,不用冷氣就很舒服的在家裡度假,買到賺到,投資自住兩相宜。附兩台冷氣,流理台、全新氣密窗、高級木質地板。飯店級套房,只需帶衣物就立即入住。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