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插卡式]紅外線監視器-免主機循環錄影[開店的最愛]

發佈時間:2012-09-14 17:05   有效日期:2013-02-14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林先生
聯絡電話: 03-8573550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詳細資訊

插卡式紅外線夜視錄影機、監視器

開店的最愛

免主機、免配線

直接插上去就可以監控錄影錄音

售價:1500元

訂購專線:03-8573550

a4.jpg


a3.jpg


a2.jpg


a1.jpg


本產品是智能數字化錄像機,采用最新的嵌入式單芯片錄像監控系統,打破傳統的監控(攝像頭+視頻采集卡+DVR),是一種傻瓜式操作通電即開始錄像錄音。 適用場所:倉庫,行車記錄,會議記錄,監控記錄,辦公室,超市,金銀首飾店及其他監控場所 產品特征: ●  支持外插卡,根據客戶的需求自己購買,支持2GB—16GB的TF卡擴充(產品不含記憶體,需自購) ●  錄制的3GP格式可以用手機直接播放,觀看監控視頻 ●  ARM9內核32位主控制器 ●  音視頻編碼方式為MPEG4,CIF352*288或VGA 640*480約30幀/秒 ●  獨特的紅外LED陳列技術,將光源均勻分布,使夜視無暗角 ●  鏡頭和紅外燈完全隔離,有效的解決起霧與散光現象 ●  光敏感應自動啟動紅外LED ON/OFF ●  工作模式:循環移動錄像 ●  安裝簡易,不需要傳統模擬攝像機專業的布線,插上電源和TF卡即可錄像錄音 ●  數據檢索方便快捷 操作說明: 1.安裝 本機可安裝在天花板上或平放在桌面,但都必須使位置固定,並旋轉半球使LED面正對監控環境,以免攝像圖像歪斜。

2.工作說明: 插外部電源供電,產品開機藍紅兩亮一下,轉藍燈亮10秒後慢閃,開始進入錄像狀態。產品智能檢測是否有TF卡。(沒有卡:指示紅燈快閃爍,提示沒有找到TF卡)。 3. TF卡的讀取 產品在通電工作中,如果要取卡讀取裏面的內容,請先按按鍵保存當前錄像內容,按按鍵後紅/藍燈同時常亮,處於待機狀態。視頻文件已經保存可以取出TF卡,取卡後紅燈快閃。再次插入TF卡時,紅藍燈又同時常亮,按下按鍵即可啟動錄像。警告:在錄像狀態下禁止直接取出TF卡 4. 文件命名 錄像文件以本次錄像開始的時間來命名,比如2010-6-29-9-30,表示該文件於2010-6-10 9點30分開始錄制。這樣檢索起來非常方便。一個錄像文件最長持續30分鐘,超過30分鐘,將另起一個文件。 5.影像的回放 連接電腦後,雙擊打開可移動磁盤,進入\VIDEO\RECORD影像視頻夾,選中相應的影像視頻,用相應的播放軟件播放即可,或者拷貝文件出來在電腦上播放更直接。 a) 小機復位 當產品使用的過程中出現異常,死機時請按復位孔的按鍵。 b) 內存管理 當內存使用完後,最早的錄像文件將自動刪除,整個內存循環使用,一般地,閃存的可擦寫次數為3000多次。錄像文件的實際大小和環境以及錄像模式有很大關系,下表是一個參照,具體時間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表A1,大多數情況下:在錄像環境一般(色彩不豐富),全天候動態錄像不太多時。 Flash容量

VGA(640*480)錄像

CIF(352*288)錄像



4GB

10~24小時左右

15~30小時左右



8GB

20~48小時左右

25~60小時左右



16GB

40~96小時左右

45~100小時左右

  

註意事項: 使用場合:請嚴格遵守國家相關法令,不得將此產品用於其他非法用途,否則後果自負。 拍攝照度:請在有充足的光源環境下使用,請勿將攝像頭直接對著太陽等超強光源,以免光學器件受到損傷。 保潔要求:請勿在粉塵密度過大的環境下使用,以免鏡頭以及其他部件沾染粉塵,影響攝像效果。鏡頭可以用擦鏡紙或眼鏡布輕輕擦拭,保持潔凈。 其他事項:

該產品屬於精密電子產品,請勿使其受到強烈沖擊、震動;請勿在強磁場、強電場下使用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