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一房一廳大套房(具極佳通風採光)

發佈時間:2011-01-25 09:50   有效日期:2011-02-10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葉小姐
聯絡電話: 0940-500-234轉639965
電子信箱: luka1023@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11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上班族
金額: 6,000 元
房屋地址: 花蓮市廣東街

詳細資訊

本套房位處花蓮市中心,鄰近中正路遠百商圈、軍公教福利中心及全聯福利中心,重慶市場及南濱夜市,地處居家寧靜,交通便利,為獨棟三層樓全新裝潢,鋼筋水泥造,有汽、機車停車位。大門採磁卡進出,24小時全天候錄影監視設備。安全有保障。

房間有窗戶,採光通風良好。一樓及頂樓有公用洗衣機及曬衣房。
各房採用獨立電表,並裝設熱泵電熱器全棟免費供應熱水,房客可省斯費或耗電的電熱器費用,還有水費及公用電費全由屋主負擔。

為維護居家安寧,禁止養寵物,不可打牌賭博,禁止喧嘩,其餘詳如租賃契約。
為維護居住品質,限生活單純愛乾淨的女學生及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一人居住。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