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訊息

花蓮海洋公園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景點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花蓮,人稱台灣的後山,卻是一塊擁有著世界級景觀的瑰麗珍寶。為了讓世界上更多人能享受這片好山好水,遠雄企業團秉持著經營公共事業般的嚴謹服務精神,以海洋為中心主題,集休閒、娛樂、養生、教育、環保、文化等知性與感性特質於一體,打造頂級國際休閒勝地水準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飯店。期望以花蓮為起點,串聯起遠雄企業團橫跨北中南的環島遊憩鏈,提升台灣整體休閒品質,帶動現代人保育養生的新里程,並為台灣這座婆娑之洋中的美麗之島,留下一個呼吸的出口,一個生生不息、永續演進的最佳註腳。

  藍天、白雲、森林、海洋,是您一踏入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暨遠雄悅來大飯店即可感受到的自然風光。陽光中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體內有害物質的代謝;背倚海岸山脈,豐沛森林資源充滿著植物特有的芬多精;浩瀚的太平洋一覽無際,含大量負離子的海風輕輕吹拂,舒緩了都市生活的壓力與忙碌。徜徉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暨遠雄悅來大飯店,與大自然來段優雅的華爾滋,在呼吸間尋找心靈的沉澱,在歡樂中展現最燦爛的笑顏,身心與自然的平衡,獲得最佳的休憩再出發。

  不同於一般遊樂園著重於機械、人工的遊樂設施,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呈現給遊客的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結合慧詰的海豚精靈、逗趣海獅表演、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遊樂設施、水晶城堡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吉祥物迎賓遊街等,並有多項互動體驗,可觸摸、餵食海洋動物。另外全台獨特的「海洋夜未眠」體驗營,是認識海豚與海洋生態的深度之旅,共兩天一夜,晚上還可以跟海洋動物一起睡覺喔!讓大小朋友們在歡樂之餘,進一步學習如何珍惜海洋資源與愛護海洋動物。


圖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同類景點 附近景點

相關景點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