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喜品家乳酪蛋糕 

  • 得分: 口味:5 服務:5 環境:4  綜合得分:5
    分類: 花蓮美食 > 麵包/甜點
    商店名稱: 喜品家乳酪蛋糕
    電話: 03-8233179
    地址: 花蓮市民德一街205號(翰品酒店正隔壁1F)
    簡介: 我們賣一種叫做醇幸福的蛋糕…
    營業時間: 9:00AM~20:00PM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喜品家乳酪蛋糕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讓您品嚐一種叫做幸福的味道【喜品家】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   藍小編採訪/編輯


 

 

喜:喜歡、高興

品:品嚐、品德

家:如同家裡一樣溫馨、自在

 

 

 

 

一塊小小的乳酪蛋糕,背後有的是一種,近乎苛求的專業與堅持….
康老闆說:一個專業的人,要做對的起自已的事。
自從在台北第一次吃到乳酪蛋糕後,就決定要做”心目中的乳酪蛋糕”沒有計劃、沒有一定要成功,
只是單純的想做,而在四處打聽之下,決定跟一位在美國學成歸國的師傅學習手藝,而開店之後,
一開始的蛋糕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但多虧客人的不嫌棄,所以,康老闆說:客人就是貴人!

 

不打廣告,靠的是「口碑」

 有人建議,為什麼不要大量生產,冷凍後賣給客人來提高自已的營收?
康老闆對提這問題的人很不以為然,為什麼要賣冷凍的東西給上門的客人?也無法理解拿冷凍的東西給客人後,再加一句要放個幾分鐘或微波後會更好吃.. 客人為什麼要吃冷凍後的東西呢?由這段話就可看出,康老闆對品質的堅持,才有如此的好口碑,而經由口耳相傳讓各地人士注目!!
 
當然,喜品家不只有乳酪蛋糕,還有許多國外人士所喜愛的Stouen、瑪德蓮…等,這裡的糕點、小餅乾的商品等你來品嚐。
 
另外,為保有優良品質,現階段不打算開分店,僅此一間,只有來到花蓮才能品嚐喜品家新鮮的好味道!

 

 

用心。品質。滿足

我的乳酪蛋糕,100%使用來自澳洲的乳酪,不加防腐劑,沒有麵粉與非天然的添加物,堅持真材實料,口感才能如此香、滑、濃。

店內的招牌日種南瓜,相信只要嚐到一小口,就會感受到大大的滿足,乳酪的香醇,南瓜的鮮甜交織在口中濃郁化不開~讓您一口接著一口。

康老闆說,我沒有大起大落的故事,有的只是用心去做,自已想做的乳酪蛋糕。我想,這就是最真誠的味道,歡迎您來品嚐看看~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喜品家乳酪蛋糕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