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coffee notes.咖啡筆記 │花蓮咖啡館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咖啡/茶舖
    商店名稱: coffee notes.咖啡筆記
    商店副標題: │花蓮咖啡館
    電話: 03-8350385
    地址: 花蓮市博愛街219號
    簡介: 享受著優雅的咖啡並帶來心靈上的沉靜平穩,在這裡不只可以三五好友相聚聊天,還可以獨自享受自我的空間,悠閒的喝杯屬於你的咖啡,好好的享受一切。
    營業時間: 平日:14:00~20:30;週六:12:00~20:30;週日:12:00~17:30;公休日:週三、週四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coffee notes.咖啡筆記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採訪/編輯

 

 

 

咖啡筆記│花蓮 coffee notes 咖啡館

Coffee  Notes

 

到花蓮來,慢慢的你會發現,到處都是小店。

 

芷安-Coffee Notes的女主人,因為愛分享的個性以及愛烹飪的興趣,在七年前讓她決定放下台北的工作,回到家鄉來在花蓮打造一片小天地。

 

 

 

 

 

越做越小的個性化小店

 

七年前,在美侖開始了餐飲旅途,直到幾年前將店面轉移至花蓮市區,「Coffee  Notes.咖啡筆記」希望到這來的朋友們,享受著優雅的咖啡並帶來心靈上的沉靜平穩,在這裡不只可以三五好友相聚聊天,還可以獨自享受自我的空間,悠閒的喝杯屬於你的咖啡,好好的享受一切。

 

 

咖啡筆記│花蓮 coffee notes 咖啡館

 

 

咖啡筆記│花蓮 coffee notes 咖啡館

 

我有一個『願』

 

在談話中看的出來芷安對於食物的用心,咖啡豆用的是義大利百年大牌trombetta極品咖啡豆,七年來的堅持不曾改變,所有的餐點皆出於芷安的手工現做,而且這裡的餐點都是素食!待餐點上後來,你會發現完全不像素食的感覺,吃過的人都說讚。

 

「我有一個『願』,有一個真心誠意提供好時食物的咖啡館,一個你在遠方可以想念的地方,一個回到花蓮可以窩的地方。如果可以,希望能陪你一段....陪你長大,陪你經歷考驗;如果可以,希望在這裡你可以得到生活的能量,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芷安在FB上所寫出來的一段話

 

品嘗咖啡就像喝紅酒或是高山茶一樣,那種多層次的口感,清爽沒有負擔的享受,芷安一直在做咖啡分享的工作,因為對咖啡的極大熱情,加上愛分享的個性,想把這裡的咖啡推廣給大家!

 

改天,也來去認試芷安的Coffee Notes吧!

 

咖啡筆記│花蓮 coffee notes 咖啡館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