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江記脆皮鹹水雞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街邊攤販
    商店名稱: 江記脆皮鹹水雞
    電話: 0933-993386
    地址: 花蓮自強夜市
    簡介: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走在市區,常常看到很多間鹹水雞?會有疑問這是不是同一家?其實這都是江老闆的江記脆皮鹹水雞。在短短三年之內,就有五間店噢!
    營業時間: 16:00~00:0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江記脆皮鹹水雞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江記脆皮鹹水雞

                                  皮脆、健康少油、嚼對好吃

有五間店的江記脆皮鹹水雞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走在市區,常常看到很多間鹹水雞?會有疑問這是不是同一家?其實這都是江老闆的江記脆皮鹹水雞。在短短三年之內,就有五間店噢!分別是在新港街的總店、中正路和光復街口(東部加油站)、公正包子路口(中山路和公正街口)、自強夜市內以及志學中正路上。老闆希望客人走到哪想吃鹹水雞就可以在附近立刻買到、吃到!

 

江記脆皮鹹水雞  

  

 

 

 

  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都很喜歡”吃”,對吃的都很有興趣,發現花蓮較少賣鹹水雞的店,於是就開啟了江記脆皮鹹水雞的大門。

 

  剛起步時,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早上六七點就起床開始備料,水煮過所有食材,之後休息不到兩小時四點又準備開店營業到晚上十二點就這樣不斷的每天循環忙碌同時還要研究口味,以及研發新的菜色,像是最新的醬燒脆皮凍點餐率很高。雖然辛苦,但是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很喜歡吃的事情,希望客人吃到好吃的東西,對此樂此不疲。

 

到底什麼是鹹水雞呢?

 

 

    常常有客人詢問,到底什麼是鹹水雞呢?老闆說:「皮脆、健康少油、嚼對好吃!」。雞是使用日本的改良雞,皮很脆。水煮過的食材,都是現場客人點了以後,再進行調味,強調的是健康少油!有別於一般的炸的、烤的食物。現場可以看到老闆把食物裝進小鍋子裡,加入調味的作料,用力搖啊搖,然後美味的鹹水雞就出爐了。

 

   “脆皮凍”及”雞爪”是老闆推薦的兩道菜,口感很好,吃起來不油也不膩。

 

     江記脆皮鹹水雞價格很平價,一樣菜20元,三樣菜特價50元,通常客人都是點半隻雞配三樣菜,就嚼對好吃!

 

 

 

江記脆皮鹹水雞

 

體貼學生的鍋大爺

 

 

由於東華大學的很多學生覺得江記脆皮鹹水雞很好吃,建議老板開分店在學校附近,老闆為了體恤學生讓他們不用騎很久的車到市區也吃的到江記脆皮鹹水雞,所以將分店開在志學中正路上。除此之外,還開了鍋大爺,是以麻辣臭豆腐為主的小火鍋店。果然天天門庭若市,還從小店面換到大店面呢!

 

未來老闆也會將鍋大爺帶到市區來開店。老闆希望以後讓別人來加盟,讓更多人吃到他們研發的獨家口味江記脆皮鹹水雞!

 

花蓮美食-江記脆皮鹹水雞 -wawoo花蓮黃頁

 


 

江記脆皮鹹水雞

 

分店:新港街的總店、中正路和光復街口(東部加油站)、公正包子路口(中山路和公正街口)、自強夜市內、志學中正路上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江記脆皮鹹水雞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