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薩奇拉雅民宿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花蓮薩奇拉雅民宿位於花蓮市郊區,擁有寧靜休閒的獨立空間,讓每個來到「薩奇拉雅」民宿的旅客能得到完全的放鬆和休憩。當初會蓋「薩奇拉雅」的起因是喜歡希臘的那份閒靜,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找了很多的地方,在因緣巧合下發現花蓮-我的故鄉這塊土地。毫不猶豫的買下這塊地,蓋了一間屬於我倆的「薩奇拉雅」。我們期待來到花蓮遊玩的旅客都能放鬆的將工作和煩惱的事拋諸腦後,得到屬於你們美好的回憶。

民宿特色

花蓮「薩奇拉雅」民宿-清幽的環境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沒有都市的喧囂繁雜、沒有人群的爭吵喧鬧,放眼所見全是壯闊的山、清新的空氣,讓人不自覺放下一切不愉快的事,自在舒適。花蓮「薩奇拉雅」民宿適合親子、情人、家族包棟前來住宿,民宿主人的親切讓很多遠到而來的旅客都感覺到溫暖不已,這種充滿“家”的感覺也讓很多旅客來到花蓮不自覺的就想進入「薩奇拉雅」的感覺中,我們竭誠的歡迎您來和我們一起感受這不一樣的力量。

房價資訊

 房間(人數)

      定價(農曆春節)    

      平日價     

     假日價    
 粉紅夢幻(兩人房)

 2500元

 1200元

 1500元

 天空藍調(兩人房)    

 2500元

 1200元

 1500元

 綠色幻想(四人房)    

 4500元

 2000元

 2400元

 黃色情人(六人通舖) 

 5000元

 2500元

 3000元

* 本民宿採以電話預約訂房方式。請先以電話洽詢是否尚有空房,預約訂房專線:0922-440-090曾太太 0935-343-328 曾先生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房間內禁止攜帶寵物及吸煙。
◎住本民宿提供住客早餐與免費使用廚房、烤肉區(請大家保持環境乾淨以方便下個使用著。)等,歡迎大家使用。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薩奇拉雅民宿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