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家園小館 

  • 得分: 口味:5 服務:5 環境:5  綜合得分:5
    分類: 花蓮美食 > 中式料理/合菜
    商店名稱: 家園小館
    電話: 03-8762525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45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家園小館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現代人生活最重視的一件事就是「吃」,因此本店結合各式料理、每日採買最棒的蔬果及食材,在此誠心的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嚐鮮。
家園小吃館邁入第八年了,在餐飲界創出一片天,許多地方人士都大力宣傳過,店內舒適溫馨,服務親切,真是公司及家庭聚會的好所在?就在鳳林公園旁,餐飲平價且新鮮。
本管可容納八十人極適合公司社團等會餐使用,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美食特色

園小吃以提供道地的牛肉麵、溪產、山產、手工水餃為主,搭配國人喜愛的台式快炒,由於用料紮實口味道地,加上講究食物原味,八年來已經累積非常多的忠實顧客,而且經常出將入相,除此之外,店內也提供各式家庭聚餐、小酌的菜色料理;來到園小吃別忘了來一盤招牌牛肉麵以及家園紅燒魚、還有獨家料理的養生牧草筍,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喔。歐式的門面、溫馨的室內裝潢、色香味俱全的道地美食,卻有著平價的消費,周老闆就說:優雅的空間,是為了提供客人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堅持以平實的消費,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並持續不斷地研究菜色搭配組合,改良烹調技藝,提供喜愛美食的朋友們更多樣化的味覺享受。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家園小館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