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分店

美食訊息

大漢計程車行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車行介紹

大漢計程車行成立於西元1991年5月28日(民國80年)至今2008已邁入第十八年。剛開始要成立大漢計程車行是由蔡文義約三位好朋友合夥一起來打拚,三個人日夜苦守了半年才稍有好轉,客源也慢慢增加,那時候從三個人增加到八個人,車多客人自然也就增加了, (1997)大漢車行的同仁增加到現在的22位。1998年景氣開始不如前,但大漢車行的生意還是維持在同業之上。在這十八年來車行與顧客間已建立了良好的信譽。每位同仁都秉持熱心服務的態度、以客為尊的精神,才能在同業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

車行特色

1983年度(民國72年) 蔡老闆在一個機緣中載到慈濟功德會「證嚴法師」,從此就與功德會結緣。現在所有功德會的師兄、師姐、委員要坐計程車時都利用大漢計程車行的服務。甚至來功德會參訪的信眾,要坐車時,師姐、師兄或辦公室的師姐都會幫訪客介紹及代叫大漢車行的計程車。

十八年來所有的慈濟體系包括「慈濟醫院」「慈濟醫學院」(現升格為慈濟大學)「慈濟護專」(現升格為慈濟技術學院)及高、國中都是利用大漢計程車行的服務。

旅遊行程

1.太魯閣一日遊 2. 海洋公園一日遊 3. 花東縱谷半日遊 4.花東縱谷一日遊 5. 兆豐農場半日遊 6. 太魯閣半日遊

 

※以上行程可自由選擇,一切景點由網友自主,所以行程規劃由網友和專任司機討論後為最終行程。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大漢計程車行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分店

  • 暫無信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