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星爺餐廳

美食訊息

    星爺肉骨茶餐廳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異國風味
    商店名稱: 星爺肉骨茶餐廳
    電話: 03-8354499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477之2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星爺肉骨茶餐廳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只要提起正宗肉骨茶,大家立刻會想起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現在花蓮也可以嚐到來自道地美味的新加坡肉骨茶囉~在新加坡土生土長的店家老闆將家鄉美食料理「肉骨茶」帶到花蓮開業,光是提到出名的肉骨茶及海南雞飯外,還有讓人只嚐一次就會愛上的茶點就是咖椰香濃土司,而這些讓饕客們垂涎三尺獨特的美食風味盡在新加坡肉骨茶。不用到新加坡也能嚐到道地的新加坡美食,親自走一趟吧!肯定上癮。

美食特色

位於中山路上靠近郵政總局的新加坡肉骨茶,是花蓮第一家來自道地新加坡的肉骨茶店,來到新加坡肉骨茶,可品嚐到各式料理,

包括招牌的新加坡肉骨茶麵湯、海南雞飯、檸檬香茅海鮮酸辣麵、咖椰香濃土司、摩摩喳喳等,都是不容錯過的極至美味,令人意猶未盡的南洋風味料理。

肉骨茶可能很多人會誤以為是一種茶品名稱,其實,此茶非彼茶,它是一道享譽南洋的排骨藥材湯,其名稱的由來有幾種說法,無論說法由來如何,時至今日,肉骨茶已發展成著名的新加坡美食,也是當地華人最具特色的早餐;

除了以新鮮排骨熬湯,還當然少不了上等藥材,如當歸、黨參、甘草、枸杞子、白胡椒等,經過長時間的燉煮,才能使藥材的味道滲入排骨中,肉骨茶具生血、旺血、補氣的功效,可謂男女皆宜的補品。

咖椰香濃土司咖椰烤麵包是新加坡人的傳統小吃,只要嚐一次就會愛上,咖椰醬由椰子加蛋、糖及班蘭葉所製成,非常香醇。

店家老闆表示,曾有人如此形容:咖椰醬只要嚐一口就會立即湧起一種幸福的感覺。

肉骨茶香料及中藥藥材的風味洋溢,肉質細嫩,吃的時候再配一點甜醬油和辣椒,細嚼慢嚥,加上一碗白米飯,更襯托肉骨茶的濃醇滋味。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星爺肉骨茶餐廳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