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分店

美食訊息

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上的「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代理各大廠牌的隔熱紙:V-KOOL微固、桑瑪克(尊爵系列)、FSK(冰鑽系列)、冰盾系列、3M……等隔熱紙。自成立多年以來,「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一直秉持著專業技術的服務熱忱、品質保証與責任施工的精神,凡事均以精益求精,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與需求來思考,任何高難度隔熱紙施工安裝問題交給花蓮「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保證讓您物超所值。

店家特色

花蓮「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有著十多年專業裝貼技術,前、後檔一片貼法,車門保證最小細縫,店內也設有無塵噴霧系統,最好的無塵施工環境、硬體設施,可有效降低室內粉塵。隔熱紙也可以解決您的住家西曬問題也可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花蓮「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又為各大車廠HONDABMW、福特、現代、VOLVO、福斯……等特約指定施工中心。(隔熱紙均付原廠保證書申請聯)。也可到府免費測量、評估和諮詢,讓您享受花蓮「錦吉汽車大樓隔熱紙」最優質的服務。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分店

  • 暫無信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