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老周蒸餃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小吃店
    商店名稱: 老周蒸餃
    電話: 03-8350006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號
    簡介: 周家蒸餃源自六十年代初期,由第一代老闆周竹青夫婦及父母等人,憑著一股酣直樸實的熱忱,不斷嘗試改良,研發出不同於眾的周家本味—— 蒸餃與小籠包!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老周蒸餃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美食介紹─蒸餃

對於周家蒸餃那薄得有點透明、咬起來彈性十足的蒸餃皮,用筷子一夾,得小心不要把皮戳破,餡料中還帶點肉汁與入口即話的肉餡彷彿還在薄皮中輕微的晃動,如果不能一口將這個個頭滿大的蒸餃全部咬入嘴裡,最好還是用湯匙接住肉汁。

 

美食介紹─小籠包

周家蒸餃小籠包厚實香Q的手工麵皮,有點山東饅頭的咬勁,看得出這家店處理麵皮的功夫了得,配上店家內特製的沾醬,將一口將熱呼呼的小籠包吃進嘴裡、享受名不虛傳的美味!每一口都會讓你有滿足的讚嘆。

 

美食介紹─酸辣湯

周家蒸餃採用大骨熬煮的湯頭,配上新鮮的竹筍與紅蘿蔔烹調,再加上上好的木耳以及手工傳統鮮嫩豆腐,讓你食指大動,吃完之後會有滿滿的幸福。

美食介紹─肉羹湯

採用大骨熬燉而成的湯頭,因此湯鮮味美,而肉羹更是採獨門秘方精緻而成,咬起來的感覺又香又Q又滑嫩,吃了還想再吃。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老周蒸餃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