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黃頁 » 花東居家旅遊諮詢花蓮旅遊包車|花蓮自由行 » 產品 » 花蓮東海岸祕境一日遊
我的管理  |  增加主題  |  我要點評  |  搜尋  |  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花東居家旅遊諮詢 花蓮旅遊包車|花蓮自由行
基本資料
花東居家旅遊諮詢
花東居家旅遊諮詢
電  話:03-8233965
店家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30號
人氣指數:11743次 / 人氣
加盟時間:2015-04-03
分享給朋友:
商品介紹

點擊放大圖片
花蓮東海岸祕境一日遊

發佈時間:2024-03-28 20:28  人氣:671

詳細介紹:

花蓮東海岸祕境一日遊

●活動簡介

東海岸飄流木藝術景觀欣賞壺穴、海蝕溝、半屏山、珊瑚礁、火山噴發物之形成史

 

●行程費用/

原裝進口德國福斯T5九人座商用車  包車價5500(用車時間8小時)
每車均投保200萬乘客險

 

●難易度

輕鬆悠閒的優質活動

 

●行程內容

市區飯店/民宿出發登上海岸山脈高頂蕃薯寮芭崎瞭望台石梯坪北回歸線返回
0830 
市區飯店/民宿出發
0930 
海岸山脈高頂
位於海岸山脈1200公尺高山上的「遠雄悅來飯店」特設一座觀看花東縱谷與中央山脈觀景專區 , 240度大視角俯瞰花東縱谷
1030 
蕃薯寮(東海岸最獨特的峽谷景觀)
蕃薯寮位於海岸公路18號橋旁,是東海岸最為獨特的峽谷景觀,在此可以觀賞到公路兩側,因不同地質在溪流的堆積及切割作用下,形成對比明顯的地形景觀。
1100 
芭崎瞭望台
芭崎眺望台位於台1132公里處,是海岸公路上難得的制高點,登上眺望台往南,可以看見磯崎海灣和龜吼海岬及新社海崖,是層次接連的奇特海岸地景。
1230 
午餐
1400 
石梯坪
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石梯坪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觸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更是堪稱台灣第一。
--:-- 
北回歸線標
靜浦的北回歸線標碑座落在台11線公路70.5公里處,每年夏至太陽會沿白色的塔身東昇西落,所以座標塔上設計有一條細縫,以觀察此一現象,且夏至中午時陽光會正好射入縫中,此刻,塔旁的遊客即可體驗太陽下無影子的奇觀。
 
 1730 
專車送花蓮市區飯店或花蓮火車站/花蓮機場
 

原裝進口德國福斯T5九座商務車



訂車專線:03-8233965


曾先生/陳先生

 

全省包車旅遊 


價格包含:車輛,駕駛,油費,過路費。

花蓮地區:5500/8小時      500/超時 

全省其他地區:7000/10小時    600/超時 

包含三日以上連續假期每日加500

司機住宿費每日支付800實報實銷

司機膳食費每餐200

另有大T5明星保母車請來電洽詢

婚紗外拍,婚喪喜慶宴會 


每小時500元,最少訂車4小時 

其他定點接送,長途環島,行程規劃等...... 


請來電以下洽詢 曾先生/陳先生

Tel03-8233965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2. 
網路報名及電話報名,即視同已經完全了解同意本文及所參加活動行程細節內容。
3. 
了解溯溪活動,具有潛在之危險性,若發生意外可能會導致受傷或死亡。
4. 
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可適合從事激烈活動,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立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5. 
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全程須聽從領隊或教練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而不主動告知工作人員、領隊)
6. 
所有活動於報名後,如遇天候及自然狀況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時(颱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 ,基於安全考量,本公司及教練有權更改活動內容或行程,報名團體不得異議。
7.
活動已成行時,如遇團員(身體不適或突發狀況時)基於保險及餐費因素,本公司有權扣除成本費用後再行退費。
8. 
退款方式如下:以現金付費者,扣除行政費用後,餘款全數退還(需銀行匯款者扣除30元銀行手續費)
9. 
活動健行中,應同意遵守下列規定:1.不超越教練2.全程聽從教練指示3.不落單(不做獨行俠)4.不飆車(急行軍)5.不亂丟垃圾及菸蒂。
10. 
活動出發請提前5分鐘至集合處報到,遲到者或未到者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11.
活動中均會全程進行照片拍攝及攝影並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活動照片給參與活動者免費下載,另本公司有權將活動中照片,刊載於網頁或廣告中使用,參予者不得異議。

 

 

網友評論:

如果您要進行評論信息,請先 登錄 或者 快速註冊 。
評論總數:0

網友評論

花蓮黃頁  |   聯絡我們  |   廣告服務  |   合作贊助  |   服務條款  |   店家條款  |   使用條款  |   交換連接  |   會員登入  |   TOP
Copyright @ 2011 花蓮黃頁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站內會員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觀點,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