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會員發佈的其他訊息

找正職餐飲服務業<餐廳>,給個機會吧!

發佈時間:2011-05-15 22:03   有效日期:2011-12-31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林約瑟
聯絡電話: 0982650443-0989828937
電子信箱: u121672513@yahoo.com.tw
聯絡地址: 花蓮市國盛四街106號2F A座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專長: 肯學肯做,吃苦耐勞!
經歷: 蘇澳-豆腐岬海鮮餐廳<外場服務生>3個月 新城-太平洋有機食府<外場服務生>4個月 桃園機場-牛肉麵館<外場服務生>3個月 台北-科學教育館餐廳<外場服務生>3個月
希望工作: 餐影服務業

詳細資訊

目前21歲就快高中畢業了,就讀<國光商工>,可是由於工作難找,所以來上花蓮黃頁爭求各位好心的老闆們能給小弟一個機會,讓小弟我能夠為您的公司效勞,出一份苦力!!


小弟我會認真用功的,希望各位老闆能給小弟一個機會!!謝謝!


任何時間都可以聯絡小弟唷!24小時手機為各位老闆而開!


不管是在苦在累的工作小弟我都肯做,只要一天誰發我薪水,誰就是我老闆!


所以請各位老闆請給小弟我一次機會吧!!不論是餐廳外場服務生,還是卡拉ok的少爺,小弟我都會努力工作的!!

地圖資訊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