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靜園池畔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靜園池畔民宿給客人最自然寧靜的環境,在這裡您耳邊所聽到的將會是蛙鳴、鳥語、蟲叫;而四週所見則是千變萬化的山巒景色,令您不由自主的得到心靈的放鬆;舒適溫馨的房間,是全棉寢具、羽絨被、羽絨枕,讓您好夢入眠;而精緻的活力早餐,是女主人用心為您現做的喔!讓您睡的好,吃的飽,是我們最快樂的事了!

 

民宿特色

 

花蓮民宿靜園池畔民宿位於兆豐農場附近,房子當初的設計格局完全是想打造一個溫馨的家,而且是一間冬暖夏涼的綠建築。進到民宿內,就像是造訪您一位朋友的田園別墅。提供住宿的客房全部只有三間,房間面積不大,裡面設置音響不放電視,主人希望每個前來作客的朋友,能拋開世俗的干擾,盡情享受在這裡的每分每秒。主人更希望每位來到花蓮的客人都能愛上花蓮,所以不斷的充實自己,包括花蓮的人文、景觀及生態都努力在研究中。另外,女主人的廚藝也相當不賴喔!來到靜園,吃早餐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靜園池畔的環境保證是讓人驚豔!這裡不但空氣好、水質好、生態豐富,主人親切的服務更是讓人住到樂不思蜀的主因,說了那麼多,一切的美好就等待您來親身體驗囉!

 

客房資訊

 

房型

定價/春節

一般日

雙人套房

3000

2400

雙人雅房

3000

2400

三人雅房

4200

3300

 

 

房內設施:

 

房內備有分離式冷氣

採用舒適高級的純棉寢具與羽絨被、枕

提供礦泉水、吹風機及個人盥洗用具:牙刷組、梳子、刮鬍刀、沐浴乳、洗髮

精、潤髮乳、浴帽、拋棄式毛巾

附有三合一咖啡包、天仁茶包,高級音響

 

以上資訊以民宿公佈為主

資料來源:靜園池畔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