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站前綠地浪漫城堡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位於花蓮市區的「站前綠地浪漫城堡」民宿,全新歐式建築,坐落於「花蓮後火車站」以及「慈濟園區」之間,在地理位置上是蘇花公路的終點,也就是開車進入花蓮市約三分鐘車程即可到達本民宿,搭火車來的朋友,我們有免費車站接送以及旅客寄放行李服務。
一進門有可愛的迎賓犬樂樂與親切的民宿主人親自接待,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水晶吊燈,迴盪著輕快悅耳的鋼琴音樂,舒適的沙發,處處充滿巧思的溫馨佈置,連樓梯空間都有玩味之趣,擁有恬靜的住宿環境,輕鬆自在居家般的享受,讓您猶如回到家的感覺,是您旅行遊憩的最佳選擇唷~


 

民宿特色

 

花蓮站前綠地浪漫城堡民宿規劃五間不同風格的雙人主題公主套房,每間客房與衛浴都有獨立的對外窗,空間明亮通風良好,唯美浪漫的公主蕾絲紗幔,特別定製Q軟床讓人一夜好眠,活潑的色系設計讓您有不同的視覺效果,營造出彷如童話故事的夢幻小屋散發著溫馨浪漫的氛圍。最適合夫妻或情侶享受兩人世界,住過後會有幸福的感覺喔!心動了嗎?趕快拿起電話訂房吧!

 

客房資訊

 

房型

定價

星期日~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國定假日

希臘公主

3,600

1,800

2,000

2,100

甜心公主

3,200

1,400

1,600

1,700

薰衣草公主

3,200

1,400

1,600

1,700

峇里島公主

3,200

1,400

1,600

1,700

玫瑰公主

3,600

1,800

2,000

2,100

十人包棟

16,400

7,400

8,400

8,900

 

 

房內設施:

 

分離式冷氣 / 電扇 / 聲寶平面電視 / 有線頻道 / 無線寬頻上網 (需自備NB)

防蹣獨立筒彈璜床墊 / 高級羽絨被 / 公主蕾絲床幔 (備有兩款輪流換洗不一定是網站上的這一套)

精緻沙發 / 梳粧台 / 華麗藝術造型燈飾 / 氣派拋光石地板

乾濕分離衛浴 / 吹風機 /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乳.毛巾 (浴巾請自備)

 

以上資訊以民宿公佈為主

資料來源:站前綠地浪漫城堡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