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樂風華」民族音樂會

2012-09-04 13:49    發佈者:hlwork    評論:0    瀏覽:1347
花蓮縣文化局「笙樂風華」民族音樂會由笙華國樂團擔任演出的「笙樂風華」民族音樂會,其展演精神為傳承民族傳統音樂藝術之美與展現多元族群智慧結晶。全場以專業的藝文導聆深入淺出地介紹曲意,再由樂團精湛的器樂表演與身段的視覺美感表現,來引領觀眾領略先民的文化藝術之浩瀚與台灣現代音樂藝術的活躍,以臻落實「文化即是生活,生活即是文化」的生活美學精神。
分享给朋友:

「笙樂風華」民族音樂會
演出時間:101年9月21日(五)13:15
演出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民小學

由笙華國樂團擔任演出的「笙樂風華」民族音樂會,其展演精神為傳承民族傳統音樂藝術之美與展現多元族群智慧結晶。全場以專業的藝文導聆深入淺出地介紹曲意,再由樂團精湛的器樂表演與身段的視覺美感表現,來引領觀眾領略先民的文化藝術之浩瀚與台灣現代音樂藝術的活躍,以臻落實「文化即是生活,生活即是文化」的生活美學精神。
笙華國樂團團長江正豐表示,這場音樂會以音樂展演為主軸,有快速節奏及震撼的經點樂曲演奏、柔和抒情的樂曲演奏以及動畫卡通樂曲的演奏;視覺上展現演出者與器樂和諧的肢體動作,再添入專業歌唱搭配的展演,使整場音樂會呈現多元豐富的文化精粹。演出樂曲有經點歌曲《月琴》、神隱少女片尾曲《無論如何》、哆拉A夢主題曲《小叮噹》、童趣歌謠《數蛤蟆》……以及台灣民謠等多首動聽的樂曲。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