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在有藝」花蓮縣石彫協會聯展

2012-09-04 14:02    發佈者:hlwork    評論:0    瀏覽:1392
「石在有藝」花蓮縣石彫協會聯展「只要還能做石雕的一天,藝術永遠與我們同在。」花蓮縣石彫協會會員年度聯展──「石在有藝」8月17日至10月17日於文化局石雕博物館登場,共展出35件成員年度新作,展期二個月,歡迎對石雕藝術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分享给朋友:

「石在有藝」活動期間:2012/08/17 至 2012/10/17
「只要還能做石雕的一天,藝術永遠與我們同在。」花蓮縣石彫協會會員年度聯展──「石在有藝」8月17日至10月17日於文化局石雕博物館登場,共展出35件成員年度新作,展期二個月,歡迎對石雕藝術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甫於上個月才進行新舊理事長交接與理監事換血的石彫協會全面由中青輩石雕家接手會務,總幹事與理事平均年紀三十餘歲,為歷屆以來最年輕,石彫協會新任理事長卓文章表示,在此次展覽活動中看見了年輕一輩展現旺盛的參與度與活力。
花蓮縣石彫協會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年,為國內首個立案之石雕社團,長期致力發展現代雕塑,會內老中青輩皆活躍於臺灣現代藝術領域。近年多位會員更是國際間石雕創作營及國際雕塑展常客,顯示石彫協會逐步由地方性社團逐漸轉型為具國際觀之創作社團。
此次展品中,柳順天的「牽動」延續黑色大理石、鋼索系列之創作元素以幾何造型表現心理悸動,莊丁坤的「貓頭鷹」挑戰以極簡線條營造夜行動物神秘感,彭郡茹的「邊境之光」結合文學意象訴說自然風景,邱裕欽的「愛情98度C」用石雕淬鍊愛情的甜蜜,更多精采的作品,等您一一來探訪。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