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主管訓練、推動終身學習

2010-11-23 14:55    發佈者:新聞    評論:0    瀏覽:1423
花蓮縣政府99年度中階主管訓練、推動終身學習、專書閱讀寫作績優團體及個人頒獎典禮今天舉行...
分享给朋友:

花蓮縣政府99年度中階主管訓練、推動終身學習、專書閱讀寫作績優團體及個人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獲獎人員接受縣長傅崐萁親自頒獎表揚,除了恭賀受獎者外同時肯定其認真學習的態度及求知精神足堪同仁表率。

傅縣長表示,中階主管承上啟下,除了必須落實一級單位主管交付的工作使命,同時又必須在團隊中扮演指導者的角色,隨時協助團隊成員解決問題,與組織內其他單位進行溝通與連結,強化部門間橫向聯繫的行政功能,讓縣府推動的各項政策能確實執行,展現成果,不論在觀光、文化等方面績效有目共睹,已打開花蓮的國際知名度,讓花蓮成為旅遊勝地,亞洲觀光新地標。

傅崐萁指出,當今世界環境瞬息萬變,在人類過去五千年所累積的科技與技術進展,可能還比不上現在一個月的成果,在環境快速變遷、知識經濟的時代,個人知識涉獵的廣度與深度是提升競爭力的利器。

為配合行政革新、打造企業型政府,傅縣長鼓勵同仁隨時充電努力創新求變,才能跟上時代腳步,在追求績效的同時,管理者必須要能夠充分運用知識並且學習使用資訊科技,具備整合資源與溝通協調、化解衝突的能力,經由政策目標的規劃與執行、發揮社群影響力,全面提升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品質。
本次中階主管訓練第一期團體個案報告獎第一名第六組,代表領獎人文化局科長劉美珍。個人報告獎第一名花蓮縣文化局科長劉美珍。第二期團體個案報告獎第一名第八組,代表領獎人主計處科長李美雪。個人報告獎第一名地政處科長劉錦蓮。終身學習時數評比團體獎第一級機關組第一名花蓮縣文化局、第二級機關組第一名花蓮市戶政事務所。學校組第一名南華國小。鄉鎮市公所組新城鄉公所。鄉鎮市代表會組秀林鄉民代表會。個人獎第一名花蓮縣戶政事務所王建富。推動地方行政E學中心公共論壇團體獎一級機關組第一名花蓮縣環保局。二級機關組第一名花蓮縣立體育場。學校組崇德國小。鄉鎮市公所組瑞穗鄉公所。鄉鎮市民代表會組秀林鄉民代表會。個人獎瑞穗鄉公所許慧美。版主獎瑞穗鄉公所林禹賢。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寫作第一名縣府人事處李菁蓮。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